职场白骨精修炼记 邬君梅《尚先生》热力开讲

来源:大众网
2016-06-17 17:46:48

职场白骨精修炼记 邬君梅《尚先生》热力开讲

职场白骨精修炼记 邬君梅《尚先生》热力开讲

近日,郭敬明担任总导演的电视剧《是!尚先生》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该剧除感情戏外,更是聚焦了职场生活。剧中,邬君梅饰演时尚掌门人冷杉,作为一个资深的职场“白骨精”,她为广大女性观众讲述了极为生动的职场必修课,并被网友奉为“职场女性教科书”。

第一课:体面!干练的衣装是成功的开始

在电视剧《是!尚先生》中,邬君梅的服装可谓是把“时尚”二字完美诠释。无论是黑色的职业套装,还是各种裙装造型,加上她利落的短发,精致的妆容,无一不展示着职场女性的魅力。而她的着装风格,也成为很多观众的穿衣指南,大家纷纷表示:“看了冷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知道上班应该穿什么了。”

第二课:气势!注意气势!

除了时尚的装扮以外,邬君梅让人啧啧称赞的还有她强大的气场。作为风尚集团“璞瑞”杂志的主编,谈判桌上从容淡定,关于工作的事雷厉风行,举手投足间都带着强烈的职场气息,让人过目不忘。她的下属对于她向来极为尊敬,也坚决维护她在工作上做的一切决定,人格魅力MAX。

值得一提的是,在多部影视剧中,邬君梅曾演绎过各种气质的女性。《建国大业》中娴静典雅的宋美龄,《辣妈正传》(观剧)中气势十足的女主编,《毕业歌》中养尊处优的上海小女人等,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第三课:外表强势,内心还是要充满爱

邬君梅在戏中外表极其强势,但实际上这是个内心柔软的角色。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尚总将老别墅全权交付给冷杉,但她没有听从别人将这里改造成度假区的建议,而是保留原样,成为已故尚夫人设计作品的展览馆。哪怕这一切不为人知,她却情愿这么做,只因尚夫人是她所敬佩的人。对此,网友留言:“原来‘冰山女王’还有如此柔软的一面。”

《是!尚先生》自播出以来就引发了收视狂潮,观众对于邬君梅的“职场生活”也越发期待。在今天的剧集中,陈学冬饰演的尚铂燃将正式向冷杉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