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成《忍者神龟2》中国大使 倾力献唱主题曲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6-17 17:36:39

大鹏成《忍者神龟2》中国大使 倾力献唱主题曲

大鹏成《忍者神龟2》中国大使 倾力献唱主题曲

大鹏成《忍者神龟2》中国大使 倾力献唱主题曲

近期电影票房大盘被海外大片牢牢把控,不断有新片加入票房角逐,备受期待的《忍者神龟2》就将于7月2日与内地观众见面。近日《忍者神龟2》首发中国区主题曲MV,大鹏首任影片中国区宣传大使,并联手南征北战组合共同演绎这首主题曲《破影而出》。

据悉,这首《破影而出》是根据《忍者神龟》原版经典歌曲改编的,由南征北战组合重新编曲并填词,加入了丰富的中国传统音乐元素,由大鹏与南征北战组成“四兄弟”共同演唱,完美演绎了忍者神龟四兄弟热血神勇、嫉恶如仇的精神。

很多人都知道,大鹏不仅仅身兼导演、演员、歌手三重身份,在音乐方面也有很深的造诣。无论是前几年和周笔畅合作公益音乐,还是《煎饼侠》后屡次参与古惑仔的震撼演出,大鹏的音乐才华都不曾被埋没。他音乐细胞爆棚,不但组过乐队担任过吉他手和主唱,还曾在各大综艺节目中大秀唱功,是当之无愧的全能艺人。此番与南征北战联手献唱,也可以说是众望所归。这次的《破影而出》是大鹏既去年为自己执导的电影《煎饼侠》献声之后,又一次为电影演唱主题曲。

除了音乐才华的加持,大鹏本身的性格与气质和忍者神龟完美匹配也是他被邀请献唱主题曲并成为这部影片中国区宣传大使的重要原因。众所周知,忍者神龟是草根英雄,各个幽默逗趣又文武双全,而大鹏也是既全能,又有爆棚的幽默感和亲和力,更凭借大热喜剧《煎饼侠》中的角色成为草根英雄的代表。可以说,两者之间有着太多的契合之处。

《忍者神龟2》的背景是大反派施莱德召集旧部卷土重来,女记者奥尼尔将再次与神龟四兄弟共同抗敌,对抗升级,场面也更加惊心动魄。6月3日在北美地区甫一上映就一举夺得北美首周末票房冠军,并收获一致好评,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