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携《咱们穿越吧2》正式出师 张卫健杨千嬅加盟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6-17 17:19:47

6月14日,四川卫视《咱们穿越吧》第二季在峨眉举行首映礼。“穿越家族”张国立、张卫健、沈腾、宋小宝、黄小蕾、杨千嬅、李汶翰等人惊喜亮相。本次首映礼,主创团队全部身穿“戚家军”古装亮相,总导演张国立更是身穿戚将军战袍,以大将身份进行点兵点将,张卫健、杨千嬅两位新手也大曝录制趣事。

张国立携《咱们穿越吧2》正式出师 张卫健杨千嬅加盟

  穿越家族现场穿越回明朝 张国立点兵点将

为了与“穿越家族”出师相呼应,主创亮相全部身穿明朝戚家军的战袍,总导演张国立再次掌舵穿越为戚将军,而沈腾、宋小宝、张卫健、杨千嬅等其他穿越者则化身为士兵。发布会现场,张国立说《咱们穿越吧2》是一档既好看又有深度的节目,节目不仅传递了快乐更重要的是传承了中华文化。据了解,第二季《我们穿越吧》包含4大主题,分别为“晋商票号”“戚家军抗倭”“清明上河图”“蜀山狭义转”,通过这些主题讲述历史知识、传达“信义”“忠诚”等精神内涵。张国立说:“我们总是在想,我们这样的节目要传递中华民族的文化,做文化传承的节目,要传递一种我们所说的“正能量”,这种传递不要只挂在嘴上,我们在节目中一定要真正地体现出来。”

发布会为契合节目主题,现场布置都是穿越回古代的场景,同时,上演了一出张国立点兵点将大考验,为了挑选出将军,现场进行狼筅比拼,(狼筅是明朝戚家军抗倭时的兵器),穿越家族需要根据武术指导的示范动作使用狼筅,沈腾、宋小宝、张卫健、杨千嬅、黄小蕾等分别用狼筅向张国立展示了自己的武功,其中,宋小宝更是不改搞笑本色,用狼筅当台球杆,“我觉得这招非常好使,因为会迷惑敌人,他会觉得小宝在干啥?找黑8呢!”最终张国立选中杨千嬅和黄小蕾成为将军,而在用狼筅切豆腐的比拼中,杨千嬅不敌黄小蕾,最终遗憾错失“急先锋”令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