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热血“跑男”激情献歌

来源:光明网
2016-06-17 17:05:41

“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热血“跑男”激情献歌

  刘维

“东北综艺小王子”之称的刘维,近期在《火星情报局》、《我想和你唱》等各大综艺节目频频现身,节目期间作为全能艺人的他不断呈现舞蹈,主持等各项才华给广大观众,被受喜爱的同时人气也是一路飙升。

此次刘维同凤凰传奇、杨坤一起受邀参与了超热人气节目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在内蒙古的录制。在本期节目中,邓超、王祖蓝、杨坤、玲花、曾毅组成的“羊队”和李晨、陈赫、郑恺、Angelababy、刘维组成的“狼队”各混入了一个对方的“卧底”,并且除了“卧底”自己,其他人都不知道他的身份。面对这个复杂的“无间道”模式,首战跑男的刘维将怎样开启他的烧脑模式,令人期待。期间录制的另外一个关于歌曲游戏环节的记忆力考验,要求队员在听过一遍之后就一字不差地唱完一首歌,有着歌手身份的刘维将与凤凰传奇、杨坤共同在充满音乐气氛的大草原上放歌一曲,类似这样的音乐考验对于歌手出身的刘维看似是小菜一碟,可是面对花样百出的节目组真的能顺利过关吗?敬请期待东北综艺小王子刘维在今晚《跑男》中的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