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即将翻拍国产版 李小璐郭在容有望合作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17 16:56:22

奥特曼即将翻拍国产版 李小璐郭在容有望合作

人民网上海6月17日电 (记者蒋波)6月15日,天悦东方在上海电影节期间正式宣布获得奥特曼相关版权,并将翻拍成国产版。韩国导演郭在容,导演黄祖权、胡储玺,演员李小璐等纷纷表示 了祝福。天悦东方表示,中国版的奥特曼将秉持奥特曼作为“正义的化身”这一形象,重点是将在特效上做出改进,告别以往国产的“五毛”特效。

郭在容作为一名老牌的韩国导演,一直以来创作了为数不少的影视佳作,而据传,李小璐或将在未来不久与郭在容先生进行合作。而事实上,李小璐和身为天悦东方首席内容官的郭在容于之 前便曾经有过接触。李小璐表示,自己相信才华横溢的郭在容导演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多不负众望的影视佳作,而天悦东方也定会因此而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与支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