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诞生在中国》引热议 陆川打造最疯狂电影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17 16:56:22

《我们诞生在中国》引热议 陆川打造最疯狂电影

人民网上海6月17日电 (记者蒋波)继《疯狂动物城》及《奇幻森林》两部动物题材片席卷内地票房后,6月16日, 上海电影节展映放送又一部动物电影力作《我们诞生在中国》。该片由SMG 尚世影业、北京环球艺动影业联手迪士尼影业拍摄,导演陆川执导,曾担纲《超能陆战队》、《魔发奇缘》等巨制的金牌制作人罗伊?康利制作,历时3年、挑战极限只为给观众带来一段回归 家庭的大爱之旅。片中的“三宝“新人—大熊猫母子、金丝猴淘淘和“头条王”雪豹达娃一家三口萌坏了不少观众。周迅用富有特色的声线配音,也成为了电影的一大看点。展映正赶上大雨 倾盆,但完全没有影响到观众们的热情,电影院里座无虚席。

导演陆川则在放映结束后亮相,表示自己其实一直"潜伏"在观众席里,十分感谢大家的支持。谈及这一部劳心费力的作品,陆川笑称自己以前拍摄的题材大多比较严肃,这一次与迪士尼的合 作,也让他常常被提醒"要幽默一点",所以汲取了不少年轻元素,在影片中加入了诸如"小鲜肉","老炮儿"等新生词汇。此外,他也盛赞周迅的配音更让整部电影增色不少,希望《我们诞生 在中国》能把中国的美传递到世界各地。

最后,陆川对所有的工作人员尤其是摄影师们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摄影师们在野外对抗着恶劣的自然环境,还要对付不听指挥的"大牌演员"—动物们,最终拍到了非常 宝贵的素材,才得以让这部影片与大家见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