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影片《夏有乔木》吴亦凡片中为爱隐忍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17 16:56:22

闭幕影片《夏有乔木》吴亦凡片中为爱隐忍

人民网上海6月17日电 (记者蒋波)由吴亦凡、韩庚、卢杉、包贝尔、周元、张瑶联手倾情演绎的爱情青春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作为暑期档最令人期待的电影之一,自开拍以来一直广 受关注,影片入围了第19届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6月16日,影片于上海举办了提前观影活动。在影片中吴亦凡所扮演的夏木为爱隐忍,引发现场观众直呼太心疼;两小无猜的韩 庚和卢杉,搞笑又感人的包贝尔和张瑶以及霸道总裁周元都令观众影响深刻。

作为吴亦凡回国后首次出演的电影,在《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白衬衣校服款如王子般的样子简直是颜值爆表,不少粉丝都纷纷表示吴亦凡在夏木里的样子实在是太帅了。此次在《夏有乔 木雅望天堂》中,吴亦凡所饰演的夏木一直默默守护夏木,为爱隐忍。从吴亦凡被画猫脸初登场的时候,似乎就在暗示吴亦凡饰演的夏木是一个猫系傲娇的大男生。而之后吴亦凡的诸多表现 也展现出了猫系男的别样暖心。

喜欢的人约自己看电影,明明心里想去但嘴上偏说“我不喜欢看电影”,又火速补上一句“不喜欢没说不去”;明明因为喜欢的人在外太晚而担心,嘴上却不饶人,“女孩子也夜不归宿,不 矜持”。而随着剧情的推进,吴亦凡的每一次行动,都是以卢杉饰演的舒雅望为中心,为爱付出一切,令观众都表示太心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