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一影业曝6部新片 成龙加盟首拍科幻题材

作者:蒋波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6-17 16:56:22
合一影业曝6部新片 成龙加盟首拍科幻题材

人民网上海6月17日电 (记者蒋波)6月16日下午,合一影业在上海电影节上正式公布六部新片,此次电影计划中,既有《侣行》《报告老板》等自有品牌,还包括跨界电影品牌以及与成龙合 作的一部原创科幻作品《机器之血》。合一影业总裁刘开珞表示,开发自有品牌内容是合一影业重要的战略之一。

率先公布的新片计划中,有三部来自优酷平台的项目,其中优酷自制户外纪实真人秀《侣行》,曾创下三季总播放量逾11亿,总覆盖达55亿人次的成绩,拥有强大粉丝基础,曾受到国内外200 余家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豆瓣评分高达9.3。而它也将被合一影业电影化。

合一影业的首部国际电影项目——科幻动作片《机器之血》,该片将由成龙担任主演及监制,定于今年7月份开机,将辗转澳大利亚、台湾、内地三地拍摄,影片的幕后团队将由国际化团队保 驾护航。成立于2014年8月的合一影业,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已参与制作和出品38部院线电影,累计票房逾90亿,其中最新出品的电影《提着心,吊着胆》受邀参加今年上海电影节展映,并 入围亚洲新人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