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24》将制作播出 24位少年将通过节目出道

来源:北青网
2016-06-17 16:43:40

由韩国CJ E&M公司投资250亿元打造的“少年24”节目制作发布会昨天下午在韩国正式召开。CJ E&M 音乐部门安皙浚代表、演出部门 SHINSANGHWA 本部长,韩国明星申彗星、李珉宇和49名‘少年24’参选人员全部盛装出席。

这标志着大型 K-POP项目《少年24》即将正式开始制作播出。届时,将通过节目从49位参选人员中筛选出24位少年正式出道,在明洞MESA大厦10楼新世界剧场开展新概念K-POP演出。

高颜值鲜肉展现丰富偶像天团潜力

据悉,这49位高颜值鲜肉从5500位来自不同国家的参赛者中选出。去年1月18日起,CJ E&M公司通过音乐网站 MNET.COM的海选申请页面对来自不同国家的5500名选手进行了一年多的选拔,在民间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同时,从100人中选择一个人的超严苛比例也让这49位鲜肉男神实力强大、才华各异,团队人员从颜值担当、舞蹈担当、演技担当、综艺担当应有尽有,展现了丰富的偶像天团潜力。

节目团队背景实力强悍

《少年24》由演员吴涟序主持,由韩国最长寿偶像组合神话成员申彗星和李珉宇担任“少年24”的团长,除此之外,被称作‘underground嘻哈之神’的Vasco将加入导师阵容负责说唱部分,被称作‘B-boy之传说’且获‘Dancing 9’第一季 MVP的河辉东将负责舞蹈表演部分,被称作‘K-POP麦得斯的手’的全峰真将负责演唱部分的培训,顶级导师阵容配置不仅保证了节目的收视率,也使得鲜肉男团们将得到更专业的音乐、舞蹈和舞台表演方面的引导,获得更多粉丝的关注。

即将进入国内 刮起少年24韩流风潮

通过节目筛选出的24位鲜肉男神将从9月开始在明洞MESA大厦10楼新世界剧场开展新概念K-POP演出。鲜肉偶像们通过CJ E&M音乐部门创设的百老汇式常设KPOP演出,吸引海外游客,将韩国的旅游和文化推广。

令无数韩流粉和鲜肉粉激动的是,根据可靠消息,“少年24”即将进入国内,国内公司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少年24的落地策划。全新的表演形式,高颜值鲜肉天团,实力强悍的制作背景,相信届时,国内将刮起一阵少年24大型鲜肉男团的韩流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