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默认与李荣浩恋情:把我拍太丑了

来源:环球财经
2016-06-17 15:52:44

杨丞琳默认与李荣浩恋情:把我拍太丑了

环球娱乐网讯 杨丞琳与李荣浩相恋多时,一度传出婚讯。近日,有网友在东京偶遇两人购物,更是十指紧扣满脸甜蜜。

杨丞琳通过微博晒美丽自拍照,并默认和李荣浩恋情:“TO爆料者:把我拍得太丑了吧!”

杨丞琳默认与李荣浩恋情:把我拍太丑了

近日,杨丞琳和李荣浩恋情被传了一年多后,终于撞破,被拍到同游东京某商场,手牵手亲密挑选衣服。6月16日,杨丞琳通过微博晒美丽自拍照,并默认和男友恋情,称:“TO爆料者:把我拍得太丑了吧!亏我本人那么美丽。”语气俏皮而骄傲,但也默认和李荣浩恋情。

照片中,杨丞琳披着长发,头上戴着黑色头巾,大眼白皙,一脸素颜,手托下巴,非常的漂亮清纯。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但也有网友挑衅称:“那你自己po跟李先生的合照啊!”“那你倒是发张好看的合照出来呀!”

据悉,杨丞琳和李荣浩交往一年多以来,除了流出贴脸亲密照,鲜少在公开场合合体,近日却有网友在东京街头意外撞见两人手牵手逛街,恋情被坐实,而两人似乎对此恋情没有回应。但杨丞琳此番也终于是承认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