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全域大数据应用论坛将举行

来源:中新网
2016-06-17 16:21:16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全域大数据应用论坛将举行

中新网5月30日电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友盟+】再次独立承办的“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全域大数据应用论坛”将于6月2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论坛主题“舞动全域,智能未来” 。论坛将讨论大数据生态系统现状和发展趋势,进一步推动大数据创新应用。

中国互联网大会自2000年开办,作为互联网行业的顶级盛会,本届互联网大会设置七大板块,推出20余场特色论坛。自2012起设置大数据应用论坛,三年来全域大数据应用论坛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大数据领域内顶级的论。今年,【友盟+】将再次承办并广邀海内外顶级专家学者、企业领袖深入探讨大数据创新应用。

国内外顶级大数据大咖汇聚 分享干货“智能”赢未来

全域大数据应用论坛将广邀海内外顶级专家学者、企业领袖深入分享落地实践经验。全面覆盖多领域包括:商业智能、政府决策、公共服务、市场营销领域等。

黄金30分,打造企业专属秀场

在全域大数据应用论坛中,企业将有30分钟的时间展示优秀项目。该环节打破传统论坛以宣讲为主的模式,以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和展示,打破常规,秀出企业新形象。

大数据专家齐聚,共同寻找最具创新的大数据应用案例

评委成员由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卢卫、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教授刘德寰、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研究中心研究员马旗戟、北京理工大学副教授张华平、阳狮锐奇中国总经理宋星、360公司数据中心总经理傅志华、北京云思科技创始人宗瑞兴等权威大数据行业专家组成,评委会将评选最具创新的大数据应用案例并现场展示。

八大行业数据报告,论坛首发

论坛首发母婴、游戏、电商、媒体、金融等八大行业报告,以多维度、多角度深度解析各行业动态和趋势。

打造数据森林生态特色展区,促进数据行业健康发展

作为行业的权威第三方数据公司,在此次展区充分展示了【友盟+】扎根数据底层,挖掘数据的价值,从而使数据应用枝繁叶茂!与此同时展区特设友商大屏展示,充分展示数据应用的巨大魅力,同时呼吁友商共同打造:健康、纯净的数据生态圈。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全域大数据应用论坛继续交由【友盟+】承办,论坛将继续分享最前沿的大数据应用案例,推动大数据应用的创新发展。目前门票正在免费疯抢中,请关注“友盟全域数据”微信号获取报名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