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浩涪新剧《新海》杀青 与张赫演绎兄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7 16:00:38

孙浩涪《新海》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荣益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岳海影视等联合打造的当代商战励志情感大剧《新海》在经过紧锣密鼓的拍摄之后即将杀青。该片力邀韩国实力男星张赫担任男主角,此次,优秀演员张鲁一、孙浩涪、菅韧姿也加盟其中。其中华恒美视签约演员孙浩涪与张赫演绎感人兄弟情,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都市商战励志都有 孙浩涪张赫演绎热血男人帮

《新海》,是一部集都市、言情、时尚、青春、商战、砺志等元素于一体的年度大剧,由荣益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由赵晟担任本剧的编剧,操刀本剧的剧本,曾执导《港媳嫁到》、《相爱十年》、《你是我兄弟》、《请你原谅我》的导演李少飞担任本剧的导演,由孟祥宇担任本剧的制片人。这样的黄金制作班底再加上一群优秀的演员阵容,让该剧在开拍之初就吸引了一大批的粉丝关注。尤其是张赫与孙浩涪、鲍鲲等组成的硬汉男人帮在都市商战中的追梦励志故事更是让人看的热血沸腾。

欢乐剧组搞笑不断 三个月艰苦拍摄演员孙浩涪很用心

剧组生活总是漫长而辛苦的,但习惯了痛并快乐着的演员们总是会在辛苦的剧组拍摄过程中见缝插针的给自己和周围人带来轻松搞笑的氛围。《新海》新剧的拍摄耗时三个月,拍摄周期长,拍摄任务紧,但是《新海》剧组演员各个堪称劳模。韩国实力男星张赫虽然和大家语言不通,但经常会拍照微博温馨互动。而演员孙浩涪更是拼命三郎,三个月的拍摄几乎没有休息,却经常苦中作乐,拍摄一些好玩的花絮照片放在微博上,或者在片场和演员搞笑互动,整个拍摄十分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