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快本》搞笑跪拜提款机 红装长腿抢镜

作者:金晨 郑元畅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7 16:20:35

金晨、郑元畅

金晨

金晨长腿抢镜

搜狐娱乐讯 本周六晚,金晨将登上《快乐大本营》,一身红色连体裤亮相,一双大长腿尤为吸睛,女神范儿十足。但游戏环节金晨延续了《花样姐姐》中的女汉子形象,全无偶像包袱,令主持人及现场嘉宾、观众捧腹大笑。

《仙剑云之凡》正在湖南卫视钻石剧场热播,金晨搭档郑元畅亮相《快乐大本营》本周特别企划“我的戏有戏”。马栏山影视基地全新开张,众星齐聚争夺主角,一句话展现演技,金晨抽中在取钱时发现多了两个零,大声喊出“天哪”。毫无偶像包袱的金晨神来一笔,竟然虔诚跪拜取款机,做足全套动作,架势十分到位,颇有喜剧天分,笑喷快乐家族和在场嘉宾。

《花样姐姐》中的水上飞板以及立式划桨都让观众见识到了金晨的超强平衡感,本次高空走钢丝,金晨搭档杜海涛,平衡感超强的金晨是会被海涛拖后腿?还是用自己的超强平衡感带海涛逆袭获得游戏胜利?

成语听写大赛,金晨是会轻松驾驭还是被成语难倒接受惩罚?最终的演技大考验,颇具搞笑功力的金晨又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快乐大本营》,看金晨的戏究竟多有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