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国灵探》邢傲伟跨界演神探“展功夫”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6-17 16:20:30

邢傲伟《镇国灵探》(1 /3张)

《镇国灵探》邢傲伟跨界演神探“展功夫”

近日,新鲜娱乐传媒、影谱科技、分享时代、“傲冠联盟”联合打造的悬疑电影《镇国灵探》正在紧张的拍摄中,对于之前一直保密的主演名单也将逐渐曝光:首先公布的是影片中非常重要的角色之一崔云豹,将由邢傲伟来跨界出演,这是邢傲伟在时隔十多年之后再次“触电”,也是他首次接拍大电影。

多栖发展、跨界出演

2016年对邢傲伟来说是忙碌和收获的一年,上半年刚刚忙完安徽卫视的大型真人秀节目《我们的法则》的录制,在节目中他被称作“能力担当”,节目一经播出更为他圈粉无数。

此次受邀拍摄《镇国灵探》也是他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邢傲伟笑言:“毕竟已经有十多年没有接触过电影的拍摄,还是会有一些小紧张,最怕台词记不住,会被导演骂。”

饰演灵案神探、极具挑战

据悉,此次邢傲伟在影片中饰演的是一位面容刚毅、国字脸、正气凛然且性格执着的43岁“大叔帅警” –崔云豹。他是中国道家圣地龙虎山门下的修道人,通晓道家法门,武器是一把桃木剑。平时面容严肃,不苟言笑,号称“灵案神探”。

这对邢傲伟来说,是很大的挑战,一方面私下的邢傲伟非常阳光且很爱笑,另外就是影片中的人物和自己有近十岁的年龄跨度,这就需要他仔细揣摩比自己大十年的人物的心理特点和神探所独具的思维模式。我们更期待邢傲伟在《镇国灵探》中给我们带来惊喜,这也将是邢傲伟的又一次完美的“跨界转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