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睿:很多“第一次”献给《三八线》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6-17 16:20:30

演员张洪睿(1 /3张)

张洪睿:很多“第一次”献给《三八线》

由王海平编剧、梦继执导,张国强、张洪睿、曹曦文、战卫华等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38集电视连续剧《三八线》已于近日在北京卫视、辽宁卫视完美收官。在《三八线》的播出临近尾声时,许多观众大呼不舍,剧中的战士一个个的倒下,令人痛心不已。

《三八线》是中国首部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抗战剧,独特的故事视角,逼真的战争场景,加上演员精湛的表现让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走高,网络点击率也是一直飙升,一度成为全民热议话题,获得了网友的高度认可。《三八线》主要讲述了1950年鸭绿江上的渔民遭美军战斗机轰炸后,村里两个小伙子参加志愿军奔赴朝鲜、保家卫国的故事。剧中,一连指导员的扮演者张洪睿精彩的演绎更是让不少观众叫好,有网友评价道:“一个指导员抵得过敌人的一个整编师,他的思想工作做得好,能让战士们奋勇杀敌能够挡得住敌人的整个师,《三八线》中的指导员陈平就让我深有感触。”的确,这就是真真切切的陈平,张洪睿自己也非常有感触,他表示:“陈平这个人物身上让我看到很多革命先烈自带的光环,在戏里我也似乎被这个角色附体,他那种沉着稳重的性格让我有一种革命意识和责任感,更值得一提的是《三八线》以及陈平带给我很多值得纪念的第一次,第一次饰演政工干部,第一次去雪漠过膝的地方拍戏,第一次经历过一个男妆化一个办小时,戏里戏外第一次这么多次的落泪,第一次玩儿美国人的枪,M1自动步枪。”

据了解,随着《三八线》的完美收官,由张洪睿主演的电视剧《花园饭店》也于日前在横店正式开机,此次,张洪睿又会带给我怎样精彩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