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云之凡》校园行遭麻辣审问 韩东君演唱

来源:北青网
2016-06-17 16:20:30

彩旗 (1 /6张)

《仙剑云之凡》校园行遭麻辣审问 韩东君演唱

昨日,由唐人影视出品,郑元畅、韩东君、娜扎、金晨、彩旗、耿乐、刘雅瑟等一众当红明星与实力大咖主演,蔡艺侬担任总制片人,李国立担任总监制,王莉芝总编剧,郑伟文总导演,徐惠康、何振华联合执导的浩荡情怀仙侠剧《仙剑云之凡》,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行了主题为“你的人生你选择”的校园行活动,主演韩东君、彩旗、刘雅瑟到场并与学生们展开亲密互动。既和台下大学生交流了对自己人生选择的不同见解,还参与了“歌词接力”、“你画我猜”等笑点十足的小游戏,整场活动气氛欢快却也不乏感动,透露着满满的青春校园气息。

三大主演遭遇麻辣提问 韩东君直言:一旦选择不会轻易动摇

活动当日,韩东君与彩旗、刘雅瑟共同与粉丝亲密互动,反观淡蓝色西装尽显稳重的韩东君,一身黑白配简约大方的彩旗与帅气短发示人的刘雅瑟反而更像穿起了“情侣装”,画面十分和谐有爱。虽然郑元畅未能参加此次活动,却依旧无法逃脱被“调戏”的命运。主持人带头提问彩旗“是如何面对冷酷教主的”,她笑称:“冷酷只是表象,他其实非常好玩,经常在剧组和我们一起跳魔鬼的步伐。”幽蛮CP隔空被调侃,让现场同学激动不已。

一向机灵大胆的学生仙剑迷对于另外两位的问题也是满满的看点,在被问及“得知自己从平凡小山贼成为魔尊之子,当时是什么感受?”韩东君则言直:“很开心,因为有很大的发挥空间。”除了剧集相关的内容,现场学生还甩出一大波麻辣问题——“女友和父母同时掉水里怎么办?”韩东君笑称:“父母和女友都要救,要是不行,自己就跳下去,和她们一起”,引发现场笑声连连。除了这样的二选一,在面对现实中选父亲还是雨柔的问题时,韩东君表示:“我会和电视剧中的选择一样,因为我是那种一旦选择了就轻易不会动摇的人。”满满的诚恳让现场的学生们纷纷点赞。一向爽快耿直的刘雅瑟在被问到得知云凡喜欢的是别人,作何感受时,她笑言:“简直是万箭穿心!”不禁令人感慨在《仙剑云之凡》中采薇辛酸的情路历程。

由于恰逢毕业季,各位同学与韩东君、彩旗、刘雅瑟大谈人生理想与毕业感悟。仙剑十年碰撞多愁善感的毕业时节,现场动人的气氛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提问环节中,谈到无胡歌不仙剑的网友评论时,有粉丝表示“韩东君的男主范儿,让我感觉姜云凡这个角色就应该由他来演”,更是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而韩东君却谦虚地表示:“我十分感谢老胡,让我能将仙剑传承下去。”一句简单的话语却唤起了大家的回忆,对于《仙剑云之凡》期待值也不断飙升。

《仙剑云之凡》十年传承经典不变 韩东君深情献唱狂撩粉丝洒泪

韩东君曾在开播发布会时一展歌喉,动人的嗓音撩妹无数,而此次在歌词接力大赛中,韩东君再次献唱《无法说爱》,并与粉丝配合默契。站在偶像身边并且“唱着情歌”更是让让粉丝一度落泪,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除了献唱,韩东君还现场给男同学传授健身秘籍,撩妹技能满分的同时,这“撩汉”技能也丝毫不逊色于戏内,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当天最精彩和感人的部分便是“你画我猜”环节,大众的游戏玩出了不一样的味道。从仙一到仙三,再到仙五,粉丝一次次“专业度”max的回答令观众连连点赞,每一个熟悉的词汇脱口而出,仿佛熟悉的经典剧情也再次重现,那份专属于仙剑的情怀也呼之欲出,可谓大写的感动。活动结尾三大主演更是抽奖送出多份神秘礼物——签名海报、剧集周边等,可见剧方满满的诚意。最后的大合影环节也俨然变成了自拍大战,在这欢乐的气氛中,《仙剑云之凡》校园行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