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妻!李靓蕾挺4个月孕腹熬夜陪王力宏录节目

来源:视觉中国
2016-06-17 16:17:27

李靓蕾挺4个月孕腹熬夜陪王力宏录节目(1 /4张)

贤妻!李靓蕾挺4个月孕腹熬夜陪王力宏录节目

2016年6月17日讯,近日,有着4个多月身孕的李靓蕾被拍到现身珠海,全程跟随王力宏录制某综艺节目。今年初,王力宏妻子李靓蕾被曝怀上二胎。

当日李靓蕾身穿宽松长裙低调现身,小腹微微隆起,眼戴一副黑框眼镜素颜示人。录制期间,李靓蕾被工作人员带到观众席,一直坐在距离舞台最远的地方,该片区人数寥寥,李靓蕾独占一排,而她前后各坐着一名威猛保镖。录制现场充满了粉丝的尖叫声和高分贝的电子音乐声,无人搭话的王太似乎未受影响,一直在埋头玩手机,偶尔抬头看向舞台与老公遥遥相望。李靓蕾与王力宏相距甚远,录制间隙也从未靠近交流,一直默默守候陪伴老公做足好妻子本分。凌晨三点,李靓蕾才跟随收工的王力宏离开现场。(图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