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影视"投资峰会在沪举行VR电影引关注

作者:王欣怡 来源:东方网
2016-06-17 16:15:51

东方网实习记者王欣怡6月16日报道:2016年6月15日,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互联网电影嘉年华“互联网+影视”产业投资跨界峰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峰会旨在筛选优秀“互联网+影视”服务产品,为这些项目提供互联网影视、宣传、服务平台,对接有效资本及资源。现场,通过预选选出的8个优秀项目进行了宣讲路演,题材涵盖当下最火热的二次元、VR影视、网红造星等话题。

《精灵王座》带来沉浸式体验

米粒影业CTO徐喆此次携新作《精灵王座》前来。谈及VR电影不同于传统电影的卖点,徐喆认为,在主流电影市场中,他最为看好的是奇观化与剧情化两类,而VR电影的未来就是奇观化电影的最终表达形式。与以剧情为主的传统电影相反,VR电影则是视觉引领剧情,主导权在观众而不是导演,因此它着重强调视觉、强化情感的表达。通过立体效果,让观众感受到影片场景就发生在自己周围。徐喆说:“这种沉浸感式体验才是无与伦比的。”

VR电影强调观感,图为路演现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