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盯上女摩的司机 假装坐车去偏僻处劫色劫财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6-06-17 16:15:51

夜色中色狼盯上女摩的司机

假装坐摩的,东方一男子劫色劫财被抓

色狼盯上女摩的司机 假装坐车去偏僻处劫色劫财

嫌疑人吴某指认作案现场。(警方供图)

从东方市八所城区往四更镇的路上,有一片树林,前不着村后不着店,夜里漆黑一片。在这里,先后有两名女子惨遭色狼劫色,其中一人身上的财物还被洗劫一空。

6月5日晚上7时许,夜色渐渐笼罩整个八所城区,在东海路的一个加油站前,一名男子坐上了一辆摩的。司机是女的,他们朝着动车站方向驶去。

很快,这辆摩的开到了动车站,男子下车走进车站大厅,不一会儿,他又走了出来,并再次坐上了原先这辆摩的。之后,女司机驾驶摩的由八所城区向四更镇方向驶去。

差不多开了一个多小时,在八所往四更镇的一条公路上,这辆摩的停了下来。路旁是一片树林,靠近海边,女司机被男子强行胁迫带到林里。

在这片两村交界的树林里,男子露出穷凶极恶的本色,威胁、恐吓女司机,不仅强行劫色,还将女司机身上的400多元、一部手机、项链及耳环全部抢走。

仅仅过了两天,7日晚上,就在同一片树林里,几乎是在同一个时间段,又一名女摩的司机被这名男子劫了色。这一次,因为女子身上只有男子上车时给的100元车费,男子最后放弃了劫财。

给百元车费,诱骗女司机去偏僻处

两名女摩的司机都是在八所城区拉客的,她们怎么会在晚上拉男子往四更镇方向去呢?

对待第一名女司机,男子先是忽悠说,要去动车站坐车,到了动车站又说买不到票,让女司机拉他回自己干工的地方,也就是后来受害人惨遭施暴的地方。

“为了让女司机答应拉自己,男子给了120元车费。”按照办案人员的说法,除了给大笔的车费,男子还编造各种理由,诱骗女司机拉自己,一路上还不停地跟女司机说话聊天,让女司机放松警惕。等摩的行驶至偏僻处时,男子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刀,胁迫女司机停车,然后再强行将她带到树林内施暴。

对第二名受害女司机,男子使用了几乎同样的手段,在东方站谎称自己刚下动车,给了100元车费,希望女司机可以送他回干工的地方。

歌舞厅内,抓获犯罪嫌疑人

6日凌晨,在惨遭施暴后,39岁的女司机阿花来到东方四更边防派出所报案。

“这位女士报案时只说被抢劫了,但我们在了解完情况后,发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正如办案民警所料,在带女子去指认现场时,她又说出了自己还惨遭劫色。案件相当恶劣,东方四更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向市公安局、边防支队汇报,并连夜展开调查。

“男子在作案后,一直威胁受害女司机不准报警,而且嫌疑人还给女司机指路回家,告诉她从哪个地方出去,可以上公路,沿着公路就可以开车回家了。”办案民警据此分析,作案地点非常偏僻,如果不是四更本地人,是很难摸清路的。

另外,按照按照受害人描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办案民警通过走访排查最终锁定,嫌疑人极有可能就是四更本地人。

6月13日上午,另一名受害女司机、36岁的阿月也放下自己心中的顾虑,来到东方四更边防派出所报案。

13日下午4时许,民警在四更镇上的一家舞厅,将嫌疑人吴某抓获。

色狼认罪,曾因盗窃入狱2年

吴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记者从警方获悉,嫌疑人吴某是四更镇人,43岁,无业,因盗窃曾被判入狱2年,2014年出狱。

“他已经离婚了,女儿也被妻子带回了娘家。”民警告诉记者,男子在落网后声称,他干这种事,“是因为没老婆,为了寻求生活刺激”。

据民警介绍,吴某作案的主要目的是劫色,完事后,再对女司机实施抢劫。目前,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表示,正常情况下,在城区或者人流密集地是不会发生这样的恶性事件,但就这两起案件来说,女摩的司机拉客的路程太长,而且是在晚上,还开到下面乡镇去,加上女司机缺乏防范意识,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落入圈套。(文中两名女受害人均为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