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脱单女神集体“失恋” 葛天边心碎边祝福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7 16:15:51

[摘要]6月17日,抖森与莓莓的高能“虐狗”海滩照,让网友们集体哭晕在厕所。并且网友曝光了演员葛天也在朋友圈中发布了一组抖森恋情图并边心碎边祝福,看来男神脱单连女明星们也“无法自拔”。

抖森脱单女神集体“失恋” 葛天边心碎边祝福

葛天感慨抖森脱单

抖森脱单女神集体“失恋” 葛天边心碎边祝福

葛天

6月17日,抖森与莓莓的高能“虐狗”海滩照,让网友们集体哭晕在厕所。并且网友曝光了演员葛天也在朋友圈中发布了一组抖森恋情图并边心碎边祝福,看来男神脱单连女明星们也“无法自拔”。

腿长“1米8”的葛天自带大总攻气场,独立自强的个性也是一票女粉丝们的学习标杆,但偶尔搞怪卖萌耍宝流露出的小公举少女心也是反差萌十足,乐坏网友。不过,对于男神脱单,葛天边心碎边祝福也能看出她那种粉红少女心,对于感情仍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也十分难得,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希望葛天和男神一样早日找到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