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欢乐颂三美”诞生 涂磊自称有哺乳经验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7 16:15:51

[摘要]6月17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快乐妈妈团”讲述辣妈育儿成长记,现场与嘉宾合力为萌娃搭配穿衣,舞台秒变时装秀T台,现场打造迷你版“欢乐颂三美”。

新版“欢乐颂三美”诞生 涂磊自称有哺乳经验

涂磊与三萌娃

新版“欢乐颂三美”诞生 涂磊自称有哺乳经验

掷果盈车

6月17日晚21:20,天津卫视《幸福来敲门》“快乐妈妈团”讲述辣妈育儿成长记,现场与嘉宾合力为萌娃搭配穿衣,舞台秒变时装秀T台,现场打造迷你版“欢乐颂三美”。主持人涂磊成晒娃狂魔,自曝有“哺乳”经历。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上期完整版:希望能教父亲打花式台球

《幸福来敲门》节目现场,四位“快乐妈妈团”成员上官京贤、高阳、王旭、张广悦现场讲述育儿经历。从得知怀孕后如何平衡工作生活之间的关系、到宝贝第一次叫妈妈时的感受、再到与宝贝一起成长的过程,辣妈们始终向观众传递着自信、向上的人生信条。辣妈上官表示:“每天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自信的,这份自信不仅是给自己的,也是传递给孩子的。”

节目现场,嘉宾与辣妈们合力为三个萌娃进行穿衣打扮,并一起走起了时装秀。三个女孩性格各异,有霸道的、有娴静的、有直爽的,主持涂磊打趣说道:“这三个孩子就像‘欢乐颂’里的曲筱绡、关关、邱莹莹,各有各的特点。”年初喜得千金,涂磊如今已经变成“晒娃狂魔”,不管是在微博中、还是在节目中,丝毫不掩饰对女儿的喜爱:“其实我也是有哺乳的经历的,她那天趴着趴着就叼到我身上来了,好疼啊!”

作为家长,养育孩子的过程其实也是自身成长的过程,嘉宾宋海莺现场讲述育儿经验:“在做妈妈的过程中我最大的感受是跟孩子一起成长,跟孩子讲一万遍应该怎么做人怎么做事,不如自己先做好自己。”嘉宾叶子隆也讲述为人父的感受:“作为一个父亲,总是在外面忙碌,错过了很多跟儿女在一起的机会,所以更要珍惜跟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