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猫崽遭斩首 凄凉一幕令人愤慨

来源:中国网
2016-06-17 15:48:50

现在大街会有许多的流浪猫狗,许多好心人会收养它们,然后,今日却出现了流浪猫崽遭斩首的事件,是谁如此狠毒对小猫下此毒手,现场惨不忍睹令人愤慨不已。许多民众都表示不能接受。现场花猫妈妈一下一下温柔地舔着小猫崽早已冰凉的身体,旁边是另一只小猫崽的尸体,只剩下头部,身体不知去向。今日,西市北路城建大院的几名住户看着这凄凉的一幕,无不唏嘘而又愤慨。是谁残忍杀死了两只小流浪猫崽?

68岁的杨女士家住城建大院3号楼,她说全家人都喜欢猫,大概十年前,她开始照顾院子里的流浪猫,不仅经常给院子里的流浪猫喂食,还将外面流浪猫产下的小崽带回来养在院子里。因为家住三楼,为了养流浪猫她也没少被邻居责怪,刚开始在一楼楼梯下给流浪猫搭了窝,但因为有邻居反对,她又在单元门外给猫搭窝,可又因有邻居不愿意,只好又将窝搬到楼对面小区公共绿地的一个角落,“大猫无所谓,只要有吃的,在哪都能过,搭窝是为了养刚出生的小猫。”

流浪猫崽遭斩首 凄凉一幕令人愤慨

6月14日早上,在一楼楼梯下一个破椅子下面,她发现一直养着的一只流浪猫将出生不久的两只小猫安顿在这里,两只小猫看上去出生没几天,还不会站,她将两只小猫抱到楼对面公共绿地里她搭的小棚子里,“考虑到对面楼一楼住户可能会有意见,我还给人家打了招呼,说现在猫太小需要有个固定住处,等它们长大就自己到处跑了,当时人家就不同意,还说要把小棚子拆了,可我也没别的地方安顿小猫,还是铺了点东西让小猫在那里住下了。”杨女士说。

流浪猫崽遭斩首 凄凉一幕令人愤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