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解散!电影三体上映时间无限期延迟? 导演不满特效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6-17 16:15:51

团队解散!电影三体上映时间无限期延迟? 导演不满特效

团队解散!电影三体上映时间无限期延迟? 导演不满特效

改编同名电影去年4月曾召开发布会,公布了该片由刘慈欣本人担纲监制、张番番执导,张静初、冯绍峰主演之外,当时的制片人孔二狗还率先宣布影片将于2016年7月上映。

如今眼看着已经快到6月底了,《三体》却连一款预告片都没有影子,莫非真如坊间传言的——跳票了?

网络爆料:《三体》团队解散 电影无限期推迟

今日,有自媒体公号爆料称,剧组相关人员Woody Bruce透露,《三体》面临无限期推迟。影片的发行制作商上海游族影业遭遇人事变动,组织架构面临巨大调整,导致《三体》团队解散。

Woody Bruce还表示,原本影片在今年年初打算与福斯影业的《独立日:卷土重来》做联合营销,但由于影片迟迟不能定档最终作罢。他同时判断电影“肯定是要上的,只不过暂时没有定档消息。”

他还透露,自己原本是冲着宣发进组的,后来看宣发不太靠谱就暂留三体社区做过一段时间编辑。电影开机后去到东北拍剧照,后来又转型做广告植入。

而如今三体社区已无人维护,《三体》电影的官方微博也已经断更,最后一条微博时间为4月27日。但记者查证后发现,《三体》官微仍在继续更新,其舞台剧和游戏等IP延展项目也在进行中。随后不久,该自媒体“爆料”微信被删除。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