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们“表示《魔兽》是爱情催化剂最适合结伴观看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17 15:44:00

“迷妹们“表示《魔兽》是爱情催化剂最适合结伴观看

日前,上映一周票房就冲破12亿、已成为全民热议的现象级影片《魔兽》在北京某影城组织了一场情侣专场观影活动。在当晚,共有近百对情侣来到现场,最特别的是,当晚的男生都是由女友邀请而来,因此,每一位带着男友看《魔兽》的姑娘也都收到了官方特别送上的“最佳女友证”。观影结束后,“最佳女友们”纷纷表示,《魔兽》可以说是爱情催化剂,不仅可以借机表达自己的爱意,让对方感受到自己的体贴,对于单身男女还说,一起相约看《魔兽》也是表白的大好时机。

由传奇影业、环球影业、暴雪娱乐、中影股份、腾讯、太合娱乐和华谊兄弟联合出品的年度魔幻史诗巨制电影《魔兽》,自6月8日上映以来就爆发狂潮席卷全国各地,接连打破多个引进片和内地影史票房纪录。虽然影片改编自经典游戏,但从观影者的比例来看,《魔兽》所吸引的并不仅仅是玩家和男性观众,来自猫眼的相关数据表明,女性观众的占比达到了接近40%,正说明了影片的魅力也吸引了大批女性群体,“迷妹们”也能全情投入其中,领略《魔兽》庞大的世界、恢弘的场面、精彩的视觉特效和跌宕起伏的故事。

当晚邀请男友一起看电影的,有没玩过游戏,但对《魔兽》无比好奇,很想和男友一起观看的软妹子;也有和伴侣在游戏中相识相爱,最后步入现实生活婚姻殿堂的女玩家。现场不少女生表示,平时都是男友陪着看爱情片或是喜剧片,这次是自己主动邀请对方观看魔幻大片《魔兽》,两人之间顿时又多了话题和共鸣,感情自然又亲密了不少。

一对来自北京电影学院的年轻情侣表示,作为电影专业的学生,一开始只是抱着观望的态度前来,然而看完《魔兽》,两人和片中的人物产生了情感,为他们的命运所牵挂,这对男女甚至各执立场,分别站在了兽人和人类两边,他们更表示十分期待《魔兽》电影的续作。正如影片导演邓肯·琼斯所言,他在拍摄影片时,不但把玩家熟悉的游戏还原到银幕之上,亦可让非游戏粉丝轻松无障碍进入这个奇幻世界。影片内容简明易懂,剧情流畅,人物生动,对立双方的立场设定也非常清晰,观众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也能感受到魔幻瑰丽的震撼与感动。

观影活动结束后,每个女性观众都获得了电影《魔兽》官方赠予的“最佳女友证”,片方的小礼物令在场的情侣们十分惊喜,纷纷和伴侣一起拍照留念。不论是从线上走到线下的玩家情侣,还是爱看电影的影迷情侣,又或是路人转粉的新魔兽情侣,都在这个夜晚和电影《魔兽》一起烙下了一份难忘的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