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美貌进阶史 吴亦凡旧照曝光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6-17 15:44:00

他是韩流圈当红男子偶像团体EXO-M的队长。出生在广州,从小就移民加拿大,精通普通话、英语、韩语、粤语四种语言。187CM的身高,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等等等。随便从他身上挑一样说,都能让少女心激动半天。

世界纷扰不断,但谁也不能阻挡这位当事人一直在变得愈发帅气的步伐,下面就一起看看这位男神的美貌进阶史吧。

1.帅哥呀帅哥 掀起你的刘海来!  

吴亦凡美貌进阶史 吴亦凡旧照曝光

都说刘海是检验帅哥美女的标准,这一句在吴亦凡身上体现的恰当好处。光洁的额头,冷峻的眉峰还有犀利的眼神,俊美却不失魄力的面容,男神这样的魅力真是秒杀众人啊。可你能想象男神之前留刘海的样子么?右下的小图是男神读书时的旧照,看完之后小编的感受都无法用言语表达,厚重的刘海抹煞了分明的五官,就如网友吐槽:这简直就是洗剪吹变身高富帅的节奏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