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21日开幕 首次增设线上大会

作者:周润健 来源:新华网
2016-06-17 17:13:40

新华网天津6月16日电(记者周润健)第15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本月21日开幕。记者16日从知名职场社交平台脉脉获悉,脉脉已成为此次大会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将承担起举办第一届线上互联网大会——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onIine的重任。

据悉,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onIine是中国互联网协会在传统互联网大会基础上首次增设的线上互联网大会,将于6月21-23日在中国互联网大会期间同步在脉脉平台上举办。

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onIine将以“繁荣网络经济 建设网络强国”为主题,聚焦“分享、融创、协同、生态”四个关键词,呈现经济发展的“新业态、新动能、新体验”,从“极客经济、共享经济、网咖经济”三个主题方向,邀请人工智能、无人机、共享经济、自媒体、直播等时下最热门领域的专家及领导者,通过脉脉平台与一千多万职场精英一同进行深入、有趣的实时互动探讨。

脉脉平台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将邀请众多互联网界的大咖通过视频直播、话题讨论等方式与全国互联网用户进行知识分享与互动交流。

业内人士认为,脉脉能够担起举办2016中国互联网大会onIine的重任,与其品牌定位和用户资源积累密不可分。脉脉作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经过三年发展,已经拥有1800多万职场用户,日活跃用户超过100万。

据了解,除了举办线上互联网大会,脉脉此次也会在其平台上通过话题讨论等形式对整个互联网大会进行全程直播,担当起了互联网用户与互联网大会之间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