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健抛妻娶富婆? 他有演技却演雷剧被吐槽

来源:新浪
2016-06-17 17:13:40

2012年,一句元芳你怎么看?的网络用语一下火了起来,大家肯定知道这是电视剧神探狄仁杰里狄大人的口头禅。而这句话的流行,也让剧中李元芳的饰演者,张子健,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乌龙的是,张子健后来在说到其实狄大人根本没说过这句话。

张子健抛妻娶富婆? 他有演技却演雷剧被吐槽

他演技好却雷剧连连,人品被赞但离开患癌妻子娶富婆却成一生槽点张子健说起来还算是个童星,他从小就耳濡目染,跟着父亲学习曲艺,4岁就能上台表演快板书。长大后从北电毕业,出道前几年的两部武侠电影,白眉大侠、甘十九妹让他在九十年代有了武侠第一小生之称。

而让更多观众熟知,应该是主演他的好友钱雁秋,导演的电视剧英雄了。张子健这个人看起来就是一身正气凌然的样子,剧中那个英勇无畏,嫉恶如仇的燕双鹰,真的是无数观众崇拜的对象。2003年第一部神探狄仁杰播出,张子健在其中饰演了武功高强,做人正直做事认真的神探助手李元芳,06年和07年相继又推出了第二三部。都知张国立,张铁林,王刚是铁三角,而张子健,钱雁秋,梁冠华也因神探狄仁杰成为了另一个铁三角。

张子健明明外形条件很好,演技也被圈内人称赞,但却有媒体评价张子健是属于恨铁不成钢类型的演员,为什么?在两个经典角色停下来后张子健就跑偏了,去拍起了天雷雷滚滚的神探包青天和石敢当,张子健版包青天武功了得耍的了大刀,还派兵布阵上战场,明明演员们都很认真的在演,但广大观众都直呼此乃神剧,实在看不下去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