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登芒果黄金档 颖儿陈学冬天赋之战

来源:环球网
2016-06-17 15:16:54

《解密》登芒果黄金档 颖儿陈学冬天赋之战

近日,《解密》6月底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消息传播火热,网络接连曝出激燃的宣传片花已经勾起了无数人对这部青春谍战剧的好奇心,氧气女神颖儿将化身女特工,也将在剧中联手陈学冬、经超、张哲瀚等一起开启解密之战。

《解密》燃起谍战激情 湖南卫视重磅推出

《解密》由著名导演安建执导,改编自“中国谍战小说之父”麦家的同名经典小说,由陈学冬、颖儿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新中国建立初期,形势动荡,危机四伏,一群热血青年背负国家使命投身于对超级密码的破译之战中,网络曝光的片花节奏十分紧凑、剧情片段穿插跌宕起伏,如此激燃的片花就已经吸引无数观众好奇心,同时,这部戏也记录了这群天赋秉异热血青年的成长史,相对于传统谍战剧,更具青春热血。

颖儿首度搭戏陈学冬 颜值、智商双高cp联手暗战

《解密》中颖儿此次首度搭戏陈学冬,饰演过目不忘的天赋者翟莉,剧中因为一个重要的人,而选择肩负起使命并抛弃生死之念来到解密部队,化身军人的她拥有独特的天赋,被称作“活密码本”。而陈学冬在戏中饰演一个看似呆萌无知实则潜力无限的“数字天才”容金珍,两人因种种原因结下仇怨,却又将在一次行动中共同落入敌网,这对高颜值CP自带天赋秉异和智商超群,颖儿和陈学冬的合作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也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此次《解密》将谍战题材再度升级,在湖南卫视的播出接档《亲爱的翻译官》登陆金鹰独播剧场更是得到业内外人士的点赞期待,片花已经不足以满足众多好奇心,6月底即将迎来《解密》的首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