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斩获2016全球音乐奖 《Rims》摘得银奖

来源:中国网
2016-06-17 15:16:54

"欧豪"

"欧豪获奖官网页面"

网易娱乐6月17日报道日前,Global Music Awards2016全球音乐奖揭晓获奖名单,由中国流行歌手欧豪演唱的歌曲《Rims》摘得银奖。据了解,Global MusicAwards是面向全球范围内评选的权威音乐奖项,歌曲《Rims》收录于欧豪2015年发行的首张个人唱片《On His Own》中,由美国音乐制作鬼才、全能音乐人Uriel“Frenchie”Kadouch担纲制作,欧豪创作填写中文歌词,强烈的Hiphop节奏,中毒性的旋律,极具冲击感。

关于欧豪,Frenchie在访谈中评价说:“欧豪的知名度在我们合作之前就已知晓,当我们开始工作时,他录音时对歌曲投入的极大热情与专注深深的打动了我,最终完成的歌曲更是令我惊叹。我很希望与他再次合作,因为他带活了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