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上映十天过12亿 影院排片有所下降

来源:中国网
2016-06-17 15:16:54

《魔兽》票房过12亿。

网易娱乐6月17日报道电影《魔兽》又传来捷报。影片在上映10天后,其票房突破12亿大关。但与此同时,随着皮克斯《海底总动员2》在今天上映,《魔兽》在院线的排片占比也有所下降。从6月12日到6月14日,《魔兽》的排片占比还保持在55%左右,但在6月17号,也就是今天,其排片比已下降至35.2%。不过《海底总动员2》作为一部合家欢的动画电影,暂时不会对《魔兽》构成太大威胁。

在北美,《魔兽》目前的票房排名已跌至第三名,《招魂2》和《惊天魔盗团2》分别占领冠军和季军的位置。根据BOX mojo的最新数据,北美当地时间15日,《招魂2》获得了365万美元,《惊天魔盗团2》获得225万美元,而《魔兽》是158万美元,与亚军《魔盗团2》的成绩还是相差了一段距离。

预计《魔兽》在内地市场暂时还能称霸一周,因为在下周24日,进口片《独立日2》、《惊天魔盗团2》和杜琪峰执导的《三人行》将同日上映,《魔兽》的排片量势必又会大幅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