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我的祖宗啊》各朝祖宗穿越现代与网友直播互动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17 15:01:31

由上海丽画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超级网剧《我的祖宗啊》上个月开机以来,引起外界高度关注,网友们都对这部超级网剧非常期待。继上一次媒体探班之后,本次剧组再次开放媒体探班,特别有趣的是本次采访采用目前最流行的手机直播形式进行,剧组邀请到多个当红手机直播平台在拍摄片场首次对剧组进行直播采访,一时掀起网络热议热潮,直播媒体有:乐嗨直播、果酱直播、花椒直播、映客直播。片场充满身着现代服饰、唐朝装扮、战国时期等服饰的演员们,着实让直播的网友看到这一场面有点晕了菜,仿佛各朝代的人都穿越到了现代,没错就是这样一部穿越现代的网络剧。整个手机直播过程非常轻松有趣,网友犀利搞怪的的问题,让影片的主创难以招架。

网剧《我的祖宗啊》各朝祖宗穿越现代与网友直播互动

导演自编自导自演 爆笑是唯一标准

被誉为才子的导演兼编剧王博在本次超级网剧《我的祖宗啊》中担任导演、编剧兼男主角。王博之前参与的影视作品中,基本上都是自导自演,王博说这样可以更好的获得最想要体现的表演效果。在谈到《我的祖宗啊》的创作灵感时,王博说:“艺术创作本身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和朋友们始终不变的话题就是内容,我一直想做一些不同寻常的另类喜剧,就不断的在交流讨论中探寻,因为想让影片让更多人看到,就得站在现在观众的角度去思考,他们喜欢的点、容易接受的交流方式、题材偏好等等。但是我的大基础框架是一个完整的影视剧本,在上面做相应的修改,所以大家看到后第一感觉应该是,这是一部融入了很多网络元素的电视剧。”王博评价网剧《我的祖宗啊》说:“我希望是一部区别于其他网剧,或者是区别于其他喜剧的的片子,至少是能让网友们开心。唯一看点就是:爆笑,一个纯粹的爆笑喜剧。”

剧组大家庭欢乐而专业 演员互评穿越也有激情戏

网剧《我的祖宗啊》演员除了导演亲自上阵以外,其他演员也是颜值担当且专业,包括:雷泽锐(饰战国时期祖宗:王段)、巴图(饰清朝年间祖宗:周怀安)、张可心(饰王凌同学:秦娜)、张娜(饰唐朝盛世时期祖宗:慕容水)

拍摄期间特别的故事或者记忆深刻的情景嘛?

雷泽锐(饰战国时期祖宗:王段):我记得6.1儿童节,别墅的戏杀青那天,剧组的亮哥给大家买了一个大蛋糕。然后蛋糕就成了凶器,导演成了靶子,就这样成为了一个欢乐的记忆。

导演对演员的要求如何会不会很严肃?

张娜(饰唐朝盛世时期祖宗:慕容水):导演比较随和,一般都是我们欺负她,现场不会对演员包括工作人员发脾气,遇到问题时,一般会比较沉默,这时候我们会比较担心。他不会给我们施压,而会自己想办法解决。

男女主人公之间有没有情感戏,互相评价下?

王博(剧中饰王凌):张娜(剧中饰慕容水)在剧中是我唐朝穿越回来的祖宗,所以不会有邪恶的情感,有的只是亲情,令网友失望了。

张娜(剧中饰慕容水):导演(王博)和王静轩(剧中美女)是情侣,有大家心目中的感情戏。

孙艺程您之前是位歌手,这次首次演戏,感受如何?会不会比唱歌辛苦?

孙艺程:有一些压力,身处专业剧组,和专业的演员合作。但是,这是一个很好的试验,去检验我的戏,并能在这步戏里提升。因为喜欢,所以不会感觉到会辛苦,但会累,有时候我们会从早上一直拍到大夜。不过剧组工作人员都很和谐,大家都在块快乐乐的工作,让拍戏的时候更佳轻松

大家觉得这部戏的最大亮点是什么?

雷泽锐(剧中饰战国时期祖宗王段):在现在市场上类似穿越的喜剧网剧还没有,大家看到后一定会眼前一亮的。

据导演介绍这部爆笑网剧将会在6月中旬杀青,8月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让我们继续期待这部超级网剧《我的祖宗啊》正式上线的那天。

网剧《我的祖宗啊》各朝祖宗穿越现代与网友直播互动

网剧《我的祖宗啊》各朝祖宗穿越现代与网友直播互动

网剧《我的祖宗啊》各朝祖宗穿越现代与网友直播互动

网剧《我的祖宗啊》各朝祖宗穿越现代与网友直播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