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雅瑟《云之凡》校园行 率性直言被迫爱加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7 15:01:31

刘雅瑟开朗直率、活力满满

刘雅瑟真性情不做作 收获好感度

搜狐娱乐讯 昨日,仙侠巨制《仙剑云之凡》在北京中国石油大学举行了主题为“你的人生你选择”的校园行活动。剧中方采薇的饰演者刘雅瑟,也与在场的学生们面对面互动做游戏,并交流对于该剧和角色的感悟。她本人看起来像是一个萌系小正太,帅气短发阔腿裤搭球鞋,大大咧咧又不乏可爱,开朗直率、活力满满。

在剧中饰演姜云凡“头号粉丝”的刘雅瑟,剧外也与韩东君是关系非常好的“哥们儿”。主持人问到得知云凡喜欢的是别人作何感受时,她调皮道:“简直是万箭穿心!”被她夸张的形容逗笑同时也不禁令人感慨在《仙剑云之凡》中采薇辛酸的情路历程。

在场的三位主创和谐有爱,对幕后花絮也齐心协力吐槽爆料,刘雅瑟道,“《云之凡》中采薇对姜云凡吃醋的戏,很多是我俩现场临时加的,本来剧本上都是一带而过,他(韩东君)非让我吃醋”。她这种直言快语的性格,也体现了当下年轻人的心态——真性情不做作,在现场收获好感度无数。

你画我猜环节刘雅瑟和台上的搭档粉丝遇到词语“挑逗”, 她刚尝试做出一些动作就被现场学生指控“撩妹” ,对面的搭档也害羞不已,刘雅瑟笑场到比划不下去,只好进到下一题。

活动结尾最后的环节大家一起手持自拍杆和台下学生粉丝合影,刘雅瑟扮鬼脸调皮可爱,《仙剑云之凡》在欢乐的气氛中留下了这珍贵的瞬间,校园行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