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我们》微公益助力青春 王栎鑫加盟新戏

来源:中新网
2016-06-17 15:01:31

中新网6月17日电 如今,校园青春网络剧《最好的我们》已近尾声,剧迷们对耿耿余淮能否修成正果满怀期待。另外,爱奇艺也特别开展“爱心助学微公益活动”拍卖剧中道具,为考生求学之路提供助力。

自开播以来,《最好的我们》以平淡自然、接地气的叙事风格博得大批观众的青睐,也让剧中演员们的人气迅速攀升,赢得更多网友的热爱。作为剧版的原创人物,男二号路星河从一开始不被原著粉丝们接受,到打动网友刷屏表白路星河,王栎鑫对这个角色的演绎和诠释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近日也有消息传出,王栎鑫新戏将继续与爱奇艺合作,出演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对此,王栎鑫表示合同已签,什么角色还不方便透露。面对网络上的怀疑和担心的声音,他表示“我一直把演戏当作很轻松很享受的一件事情,有那么多版本在前面会让我们更有信心拍出一部更不一样的鬼吹灯。”

作为一部讲述高中生活的青春剧,《最好的我们》中最能让高中生产生强烈共鸣的因素非考试莫属。戏里的主人公们为了即将到来的高考各种忙碌,戏外的学子们也是怀着复杂的心情应对这场人生的重要战役。为了给高考学子们有效助力,《最好的我们》发起“爱心助学公益活动”,将剧中的重要道具如刘昊然使用的口琴、随身听,王栎鑫使用的笔袋、画作及谭松韵用过的相册等进行公开拍卖,拍得款项将全部用于捐助今年的高考贫困学子,作为他们开学的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