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众星遭遇残酷味觉挑战 盛一伦玩漂移虐哭教练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17 15:01:31

《非凡》众星遭遇残酷味觉挑战 盛一伦玩漂移虐哭教练

今晚22:00点,江苏卫视《非凡搭档》的第十一期比赛即将在韩国正式开始,来到了新赛场的八位明星嘉宾即将面临新一轮的挑战。在早前曝光的视频中,节目组精心准备了丰盛的韩国宫廷料理,油炸虫蛹、大肠刺身、生鱿鱼等一道道极限美食让一众嘉宾崩溃不已,大呼受不了。

《非凡》上演最残酷味觉挑战 众星崩溃大呼受不了

在第一关的比赛中,通关线索隐藏在装食物的盘子下面,只有吃光了食物才有机会获得线索。非凡搭档们一开始看到食物还很开心,郑元畅甚至笑言“正好没吃早餐,可以好好大吃一顿了”,但当大家看到隐藏在食物中的油炸虫蛹、生蒜等恐怖料理之后,便都不再淡定了。潘晓婷直接被吓得惊声尖叫,唐晓天不可置信地表示“不会让我们都吃了吧”!连一向自诩“最会吃”的郑元畅在看到虫蛹之后都受到了不小的惊吓,但他却还是非常勇敢地表示,“如果为了比赛,我真的会吃的。”比赛中的郑元畅直接开启疯狂模式,端着盘子飞快的扫食一切食物,林依晨看着如此拼命的郑元畅更是心疼不已,直叫他要慢一点。赛后,郑元畅在采访中表示,“吃东西一直都是我的强项,我像吸尘器一般吸光了粒状和片状的任何食物,再难吃、再坚硬的食物我都还是把它吞到肚子里。”

盛一伦漂移虐哭教练 撞翻路障频频失败

除了恐怖料理的味觉挑战,非凡嘉宾们还将在今晚迎来难度系数为五颗星的漂移挑战。据悉,漂移这项驾驶技术对于非专业车手来说,是一项很难掌握的技巧。在今晚的节目中,太子盛一伦就被这一高难度的漂移任务给困住了。在比赛进行中,盛一伦始终无法找到感觉,频频失败,多次撞翻路障和防护轮胎。不少粉丝在看过提前曝光的视频之后纷纷为盛一伦加油打气,“希望我伦这期能够继续夺冠!”“太子没问题的!加油!”

狂风下玩骨牌 非凡众星齐崩溃

在早前曝光的视频中,搭档们需要在开阔的广场上玩多米诺骨牌,然而由于风势太大,排列好的骨牌不停地被狂风吹落,明星嘉宾们都非常崩溃,林依晨还乐观地安慰焦虑的郑元畅,“这一关是教我们要敬畏大自然。”唐晓天也在狂风的干扰下频频失败,泄气的他甚至通过摔骨牌来发泄,而淡定的潘晓婷则一直劝晓天“没事,慢慢来”。在骨牌环节,最有看点的莫过于盛一伦,一向内向寡言的太子竟然在狂风的压力下秒便话唠,先是形容自己“像下海捞鱼的”,接着又对着朱珠开启冷笑话攻势,直言“我年纪大了心脏不好”!看来盛一伦在今晚的比赛中还会给大家带来不少惊喜。

到底来到韩国站的八位嘉宾会在比赛中取得怎样的成绩,哪组搭档能够突围而出成功夺冠,让我们期待今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十一期。

据悉,本期节目的冠军将获得由冠名商英菲尼迪提供的50万人民币“敢爱梦想基金”,用于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