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公司宣布《魔法坏女巫》电影19年底上映

作者:东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7 15:01:31

腾讯娱乐讯(文/东齐) 《魔法坏女巫》(Wicked)终将从百老汇舞台飞上大银幕。日前,环球电影公司宣布,音乐剧《魔法坏女巫》的电影版将于2019年12月20日正式上映。

《魔法坏女巫》由编剧温妮·霍兹曼(Winnie Holzman)与词曲创作家斯蒂芬·施瓦茨(Stephen Schwartz)改编自格里高利·麦奎尔(Gregory Maguire)的小说。影片中两人将再度合作,而电影导演斯蒂芬·达道利(Stephen Daldry)和制片人马克·帕拉特(Marc Platt)同时也是音乐剧的制作人。

《魔法坏女巫》通过奥兹国女巫的故事揭示了翡翠城更阴暗的一面,有着绿色外表的女巫艾尔法巴在学校处处遭受排挤,做好事也会受到惩罚,她的室友格林达虽然是好学生的典范,却并没有帮她免受不公平对待。两位曾经的好友最终走上截然相反的道路,分别成为北方好女巫和西方坏女巫。

最初由伊迪娜·门泽尔(Idina Menzel)和里斯汀·肯诺恩斯(Kristin Chenoweth)主演的音乐剧在百老汇的票房超过10亿美元,长达十三年的演出区间三次荣奖托尼大奖。

目前电影的卡司尚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