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之战 王妍之李茂向丛林进发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7 15:01:31

腾讯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陈浩导演执导,梁振华编剧,贾青、孙艺洲、王妍之、李茂等主演的,根据南派三叔和乾坤原著改编的战争历险巨制《怒江之战》今日首播。华策星之演员王妍之和李茂在剧中分别饰演野战小分队两面队员,虽“担当”不同但配合默契智勇双全。

军座千金寻爱赴火线

王妍之在剧中饰演苏卓妍,原本是一名国军战地医师同时也是国军长官之女,可大小姐偏偏爱上了部队的的枪械师赵半括(孙艺洲),就在二人即将成婚之时,上级命令未婚夫赵半括嫁入野战小分队赴缅执行秘密任务。赵半括的不辞而别让苏卓妍伤痛欲绝。终于,恢复过来的苏卓妍决定亲自寻找其“消失的爱人”,披巾挂帅奔赴野人山,寻找爱人的同时也加入了执行秘密任务的战斗行列。

李茂贾青组cp 引领丛林野战

《怒江之战》本是一部男人大戏,在原著中队长廖伊芳本是一名男性,而到电视剧中,摇身一变成为了这帮热血男人的女队长(贾青饰演)。李茂在剧中饰小刀子,对这名女队长不仅言听计从,而且还延伸出了一段不一样的“感情”。而说起小刀子这个角色,从曝光的海报中看到,李茂身着野战服加上一头茂密的卷发,颇有缅甸军人的韵味,而这个缅甸男孩本不多话,但是担任着这个小分队的重要职务-探路尖兵。因为他自身的实战经验与丛林经验都颇为丰富,从而使得这个小分队成功避免了多次危险走向胜利。

据悉,作为南派三叔和乾坤小说改编的首部电视剧,《怒江之战》未播先火,受到大量书迷和粉丝的追捧,预告片和片头曲的上线使得观众更加期待,加之贾青、孙艺洲、王妍之、李茂等高颜值、优演技的演员加盟,这部堪称“美剧级别”的战争历险剧惊喜连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