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之战》将播 李泰领衔演绎神枪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6-17 15:01:31

 [摘要]据了解,演员李泰此次在剧中挑梁演绎小说中最为矛盾纠结的角色“曹国舅”,外表冷峻,内心却饱含仇恨与矛盾。作为队伍中唯一的神枪手,李泰饰演的曹国舅在演技上可谓突破式大挑战。

电视剧《怒江之战》将播

李泰《怒江之战》挑梁演绎神枪手

腾讯娱乐讯 近日,改编自南派三叔经典同名悬疑探险小说的电视剧《怒江之战》即将开播。该剧由陈浩威导演执导,梁振华编剧,演员李泰、孙艺洲、贾青等青春派演员领衔主演。据悉,《怒江之战》主要以二战为背景,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战斗期间,一个特别小分队深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经历。

据了解,演员李泰此次在剧中挑梁演绎小说中最为矛盾纠结的角色“曹国舅”,外表冷峻,内心却饱含仇恨与矛盾。中缅边境,一帮远征军特种兵踏上了一条不知终点的惊悚悲壮之旅,作为队伍中唯一的神枪手,李泰饰演的曹国舅在演技上可谓突破式大挑战。拍摄期间,因为很多丛林场景,李泰不仅要忍受酷暑蚊虫,更要接受一系列军事化训练,长时间带步枪拍戏,随时进行瞄准练习。

另外,李泰饰演的曹国舅,因为本身是队伍中的神枪手,除了肢体动作有相当高的要求外,人物角色内心也是格外纠结。剧中,曹国舅妻女被日军绑架,不得已与孙艺洲饰演的角色成为敌对,也由此成为了远征军中隐藏的“内奸”。剧中的曹国舅,外表不苟言笑,内心却如怒江之水般万江翻腾。面对如此复杂的人物,演员李泰表示,曹国舅的内心戏确实十足,拍摄过程中他也一度陷入了人物内心的那种矛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