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女相亲“三代都要北京人” 阮经天:请少点套路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6-17 15:01:31

奇葩女相亲“三代都要北京人” 阮经天:请少点套路

奇葩女相亲“三代都要北京人” 阮经天:请少点套路

奇葩女相亲“三代都要北京人” 阮经天:请少点套路

每逢节假,不仅是亲朋好友团聚之日,也是七大姑八大姨的催婚之时,网友们总会在网上掀起了吐槽父母各种逼婚手段、各种离奇相亲对象、奇葩相亲条件的风潮。作为无所不能的“万事屋”,在昨晚播出的《约吧!大明星》中化身“红娘”,上线迎接相亲条件极其严苛的母女。大咖们各显神通,帮委托人勇登爱情巨轮,并各自发表了爱情观,广大迷妹们,这周节目可要瞧好了!

“万事屋”牌婚介所开业 大明星版红娘上线接受挑战

在大城市里为了理想奋斗的年轻人,忙碌到没有时间恋爱,什么“大龄剩女”、“黄金剩斗士”、“齐天大剩”之类的词语应运而生。本周“万事屋”收到一份来自“很急的母女”的心愿,委托人丁姐希望以相亲的形式解决女儿的婚姻问题。

这次的任务看似容易,做起来却堪比大海捞针,明星社员们都压力山大。原来丁姐的要求实属苛刻吓人:就要求三代都是北京人,这一个条件就已排除掉80%的年轻人。再收入万元以上,有房有车,能符合条件的人几乎寥寥无几。面对这么棘手的任务,“万事屋”也是全员出动帮助委托人寻找相亲对象。经过对婚介所和相亲角地毯式的搜索,最终帮委托人选出三位符合“标准”的优质男青年,并策划了一场小型相亲会。为了让委托人有更多的选择,魏晨可是搭上了自己的御用造型师,魏媒婆是不是太拼了呢?如此卖力的社员们,根本就是要抢孟爷爷的饭碗啊!

苛刻相亲条件吓退相亲男生 众星纷纷表达爱情观

经过千挑万选入围相亲会的三位男生:外貌80分、年龄合适、月收入万元以上。眼看就要成功的相亲会,没想到固执母女却一直死磕“三代都是北京人”这个条件,不过还好有一位2.5代北京小哥入选。

在马上看到曙光,音乐师要把“终于等到你”放起的时候,我们的委托人却与北京小哥在小黑屋里神聊过程中,对“结婚要不要买房”这个现实的问题上却产生了分歧。虽然最后收获爱情以失败而告终,但委托人却收获了三位有“实际用途”的朋友,并且在阮社长的监督下交换了微信,以便以后交流感情。

结束了一天的“相亲之旅”,大明星们也纷纷表达自己的爱情观。大家都认为,现代社会中,年轻人交往多了很多限制,越来越失去了恋爱的本身。这种设定好情节的恋爱谈的像表演,像在裸奔。如同阮社长总结的那样:“遇到对的人,所有条条框框都是虚设,少一些套路,多一些真诚吧。”

就连94年的徐璐妹子都深受触动。其实是不是北京人对爱情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上帝给了每个人不同的属性,不是用来限制人与人交往的,而是让每个人变得更加丰富。当爱情来临的时候,这些外在的条条框框都不应该成为彼此的牵绊。

在一旁默默倾听的魏晨在听到委托人提出男孩子要有担当的时候,也是忍不住地点头表示赞同。确实,男孩子不一定要有车有房,但一定要有一种不让自己另一半受苦的态度。你在生活中的每一次努力,每一次进步,女孩都是感觉得到的,男人的担当才是女孩子们最看重的地方。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唯有单身狗的独木舟屹立不倒。希望看过这期节目的观众朋友们能对自己为什么还在吃狗粮有所总结。最后,让我们期待每周四晚8.00腾讯视频播出的《约吧!大明星》,一起支招网友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