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吧》第二季周日开播 海陆萌兔造型惹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6-17 15:01:31

海陆“穿越”清朝晋商票号

海陆变身票号大小姐

海陆加盟《咱们穿越吧》第二季

搜狐娱乐讯 《咱们穿越吧》是四川卫视引进韩国的综艺节目《时间探险队》推出的中国第一档历史体验真人秀,张国立担任节目总导演,第二季将于6月19日晚20:30分在四川卫视首播。海陆在第一季的表现受到观众的追捧,应邀参加第二季的录制,而这次百变女神海陆又会有怎样的奇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海陆“被骗”取快递 睡衣造型萌翻

《咱们穿越吧》第二季节目组导演“冒充”快递小哥,在海陆家楼下等待海陆“取快递”。而海陆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穿着家居服睡眼朦胧,在看到摄像机后惊醒,才发觉原来“被骗”。而海陆的萌兔睡衣造型却早已经被摄像机记录了下来,节目组的导演们也惊讶称没想到海陆竟然会如此没有“偶像包袱”,却又意外的取得了良好的节目效果,不过海陆的这身可爱的睡衣也萌翻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

海陆再回清朝 不当格格变晋商

《咱们穿越吧》第二季第一次的穿越主题是“清代道光年间票号”,而因“紫薇”一角成名的海陆也跟随节目组再次“穿越”回清朝,而这次不是以格格的身份,根据节目组的游戏规则,这次海陆变身成为“票号东家大小姐”。海陆跟随“票号大掌柜”张国立和刚刚加盟节目组的“票号大太太”杨千嬅还有一众“票号学徒”展开了一系列的冒险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