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艺体能》赶明星下长江 小鲜肉被苦练狗刨绝技

来源:中国网
2016-06-17 14:03:00

紧急通知,6月17日下午两点,武昌江滩将有四大男神被齐刷刷赶进长江,画面不敢想象。

据说这四大男神可是中韩娱乐圈有头有脸的人物,既有王牌MC,又有当红小鲜肉,犯了何等大错要跳长江?

其实在武汉,每年都有这么一天,成千上万的人纷纷跳进长江水里,不仅要游,还要横渡,这就是武汉一年一度的“渡江节”。

《阳光艺体能》赶明星下长江 小鲜肉被苦练狗刨绝技

今年,四大神秘男神也将加入“横渡大军”,一展泳姿。

不过看看这四个人,都算不上是游泳健将,更别说横渡长江了,有的甚至根本就不会游泳。姜虎东,韩国国民MC,体型壮硕,擅长摔跤,不过游泳嘛还真没见过。田源,内地著名主持人,擅长说话。Henry和侯明昊,新生代当红小鲜肉,细皮嫩肉,为了参加节目录制,听说已经苦练狗刨绝技。

虽然明星们的自身条件很“一般”,不过渡江当天的天气倒是十分“不一般”。记者查了查天气预报,本周武汉市的最高气温出现在17日,达到34℃,而17日当天的最高温度出现在午后两点,正是明星横渡长江开始的时间。也就是说,四位男神首先要享受烈日的暴晒,然后被赶到长江水里上演狗刨。

据透露,这4位如此“拼命”的明星均来自湖北卫视《阳光艺体能》,他们此次横渡长江,既是助力武汉“渡江节”,也是节目设置的一部分。只不过,节目组如此“虐星”,就不怕被粉丝们打?

《阳光艺体能》赶明星下长江 小鲜肉被苦练狗刨绝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