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枪手》亮相成龙动作电影周 口碑获赞(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6-17 14:12:56

《快枪手》亮相成龙动作电影周 口碑获赞(图)

成龙动作电影周闭幕酒会合影

《快枪手》亮相成龙动作电影周 口碑获赞(图)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剧组

中国网娱乐6月17日讯6月16日,第二届成龙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上海举行。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导演潘安子及主演张静初亮相红毯,当晚张静初以一袭镂空华丽长裙闪耀红毯,更凭借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获封最佳动作女演员。张静初在《快手枪手快枪手》中饰演一名枪手,一改往日文艺形象挑战“打女”,此次得奖更是圆了心中的功夫梦。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经过全体主创的精心打磨,动作戏份精彩刺激、笑点十足,是今年夏天不可错过的动作喜剧大片。

圆功夫梦 张静初获封最佳动作女演员

当晚,张静初凭借在《快手枪手快枪手》中的精彩表现获得第二届成龙动作电影周最佳动作女演员奖项。对于从小就是功夫迷的张静初来说,夺得这个奖也是圆了她的梦。而她在获奖感言中也难掩激动:“之所以热爱动作电影,是因为不仅可以在电影里耍帅,而且可以在里面看到激情、爱和正义,希望有一天只有在电影里才有枪,也希望动作电影里的友情和爱可以传向全世界、传向每一个人的心里。”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中,张静初饰演枪手李若云。在片中拿着重重的手枪还要做出英姿飒爽的姿势对于她来说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张静初为拍摄影片可谓“上天入地”,身着单衣在寒冷的天气里动刀动枪,拍戏时更曾被数个小针扎进皮肤,饱受痛苦。而张静初凭借自己的顽强毅力克服困难,最终高质量的完成影片的拍摄,完美塑造了一个有情有义、有血有肉的女枪手。

口碑获赞 今夏最强动作喜剧诚意奉献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是今夏最受瞩目的影片之一,影片汇聚了林更新、张静初、腾格尔、刘晓庆、锦荣等实力演员,讲述一场惊险刺激又笑闹不断的夺宝旅程。片中大量的动作戏份都经过精心打磨,几位主演拼尽全力奉献最为精彩的表演,挑战高难度动作戏份,在火车、飞机、大漠等地随时开战。而同时影片也笑料十足,几位主演一路打闹相爱相杀。

在此次成龙动作电影周展映中,《快手枪手快枪手》也作为展映影片接受评委们的检验,影片凭借精彩的动作戏份及精良的制作获得盛赞。影片动作戏份过瘾,同时又笑点十足,正如导演潘安子所说:“这部影片既有动作又有情感,是今年夏天不可错过的动作喜剧大片。”

电影《快手枪手快枪手》将于7月15日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