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水上大战危机加剧 张柏芝率队勇拼镖王

来源:新华网
2016-06-17 14:25:24

猎人水上大战危机加剧 张柏芝率队勇拼镖王

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第二季迎来“天下第一镖”特辑,老镖王布阵多重难关,只等飞龙、草莽两大镖局参战。张柏芝领衔飞龙镖局率宋小宝、魏大勋、田亮、沈梦辰对垒由杜淳领军的草莽镖局,而草莽镖局驻扎张亮、Ella、汪东城、林允四元大将士气十分强劲。两大镖局强强相争,接连狂扔笑料;霸气猎人团乘舟追击,“百舸争流”下危机加剧,加速队员命运堪忧;老镖王布下密集猎人阵,近距离躲避玩得就是心跳!本周《全员2》爆笑混搭刺激,你,敢挑战吗?

镖王大招募大咖齐聚,笑料危机持续闪现

本期节目主打“天下第一镖”主题,老镖王归隐力推新镖王出山,设下重重考验,只为最强镖局现身。谁料,前来应战的却是一众不速之客,让整期节目笑料频出。初入《全员2》的张柏芝竟太岁头上动土,猎人当前却近身摘牌,惨被“追杀”,成功刷新最快被抓时间,没想到女神竟然如此“彪悍”;Ella对叫板宋小宝,自报家门“陈小镖”,自信十足的她却丢了武器后又丢了智商,跌下梅花桩惨变“陈小彪”;林允、汪东城示范反面救人案例:林允拿牌后汪东城立即抱住猎人,“彪”气十足的二位用行动证明,这种自杀式的救人方法归智商有限队独家所有,他人禁止模仿。强强争霸竞争惨烈,猎人如影随形,但智商总是下线的加速队员们却总是一本正经的搞笑,让人如何是好。

猎人行舟湖面追击,乘舟而战场面恢弘

本期战场转至水面,将于湖面布下天罗地网只待加速队员前来挑战。黑衣猎人乘舟围湖四面埋伏,现场危机十足,但恐怖气氛下,两队的加速队员不光要相互竞争,还要共同前进速度飞快的猎人小舟进行速度较量。如落后,尾端的小船上的加速队员们将会面临猎人的抓捕。“性命攸关”之下,加速队员们在船上慌不择路,逼女神张柏芝抓起一把遮阳伞向着水中猛划。但这还不够,猎人危机之下,两个船上各有一名卧底,行进过程中一直疯狂捣乱,一会扔桨,一会干扰,多重困难设置更让难度升级。

老镖王布阵“滴水不漏”,这个镖王不好当

本期终极挑战由老镖王亲自坐阵,幔布飘飘让整个任务现场神秘氛围突显,百名猎人布下天罗地网更让危机持续升级。排除千难万险后终于收集好银锭的加速队员们,其实却和胜利还有“生命”那么长的距离。因为想要验镖的加速队员们若想通过猎人阵,只能近身穿过并且只有一次机会,而且必须在准确掌握猎人位移方式和速度的情况下,利用猎人转身的短暂时间才能穿过,超高挑战让任务难度系数升至满级。而这次在猎人眼皮下“造次”的任务先不说难度如何,但是胆敢迈出第一步的加速队员其实都是强心脏,但这也让人更加期待在多重危机之下,到底是谁才能穿过层层阻击,最终成功问鼎天下第一镖的称号?最强镖王争霸赛,笑料、危机持续飙升的同时更将精彩带到您的身边,请于6月17日晚20点20分,打开湖南卫视准时查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