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狂》英达力捧网红演女一号 网友爆料疑整容

来源:中国网
2016-06-17 14:25:24

《喜剧狂》英达力捧网红演女一号 网友爆料疑整容

  选手玩反串

《喜剧狂》英达力捧网红演女一号 网友爆料疑整容

  英达赞赏学员

中国网娱乐6月17日讯《喜剧狂》昨晚继续放送欢乐,优秀选手不断涌现,让导师抢得不亦乐乎。郭德纲徒弟耍嘴皮子功夫,跟导师逗贫;喜剧天才玩屁股秀,让人笑翻天;丁嘉丽母女,老带新秀神演技;更有网红女玩反串,引导师疯狂争抢。这位高颜值的女网红dodolook,获英达倾心力捧演女一号,然而也有不少网友跳出来,称其曾整容。

早前女网红毒药让人耳目一新,不同于她的歌手身份,网红dodolook在表演方面经验更丰富,早前就是因为一系列搞笑视频而走红。迅速成为宅男杀手,更被认为是网红鼻祖。成名后闯荡多年,dodolook也获得了一些机会,给林俊杰、陈奕迅都主演过MV,陈奕迅那支还入围第21届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另外她也参演过一些青春偶像剧《终极一班》、《华丽的挑战》等。最近dodolook还跟岳云鹏一起合作,出演了搞笑网剧。然而dodolook却一直心怀“女一”梦,甚至自己写了个剧本拿去卖,还幻想借此出演女一号,在《喜剧狂》她自曝了这段经历,原来剧本卖给了李安的御用制作人徐立功,但是对方却一心要桂纶镁当主演,令dodolook瞬间梦碎。

作为网红鼻祖、演艺界老司机,dodolook在《喜剧狂》的表现可圈可点。见惯大场面的英大导演赞不绝口,“跳进跳出那个,就是在两个性别之间,不难受。尤其你的节奏感非常好。”蔡明也不吝赞美之辞,“我心里还咯噔酸了一下。”最后干脆赢得三组导师大满贯。那威为了抢到她,险些跪求,英达也不惜做承诺“你不是就想演个女一号吗,到我这里来。”最后终于将dodolook收入兄弟联盟。然而对dodolook也出现质疑声,有网友指出她的双眼皮变宽,嘴唇变厚,疑似整过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