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一家三口合影 可爱女儿姚沁蕾身高成焦点(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6-06-17 14:20:42

摘要】姚明一家现身迪士尼酒店度假,露台上以迪士尼园区为背景玩合影,女儿姚沁蕾童真可爱,基因强大,年仅6岁就已经这么高了!而后,小沁蕾随母亲叶莉在咖啡店购物,面对镜头显呆萌。女儿姚沁蕾6岁身高秒杀郭敬明。

姚明一家三口合影 可爱女儿姚沁蕾身高成焦点(组图)

近日,姚明一家现身迪士尼酒店度假,露台上以迪士尼园区为背景玩合影,女儿姚沁蕾童真可爱,基因强大,年仅6岁就已经这么高了!而后,小沁蕾随母亲叶莉在咖啡店购物,面对镜头显呆萌。女儿姚沁蕾6岁身高秒杀郭敬明。

在自己女儿3岁的时候,姚明说:“她比同龄的孩子稍微高一点,1.1米左右吧,未来如果她想打篮球,我会支持她,如果她不愿意,我会尊重她的选择。”3岁身高已经1.1米,大大凌驾于同龄孩子的平均身高之上。网友调侃她现在的身高应该跟郭敬明差不多了,这个身高趋势是:5岁超郭敬明,6岁过潘长江,7岁平成龙,8岁齐郭德纲,9岁进女篮2队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