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先生大结局剧透 割腕自杀的是江莱还是甘敬(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6-06-17 14:15:03

摘要】好先生将迎大结局,最新的剧情上线很多人疑问《好先生》大结局陆远和谁在一起?孙红雷、江疏影情归何处?预测最后的大结局孙红雷饰演的陆远和江疏影饰演的江莱走到一起,江浩坤和甘敬走到一起,四个人的感情迎来圆满的结局。

好先生大结局剧透 割腕自杀的是江莱还是甘敬(组图)

  图源网络

《好先生》将迎大结局,最新的剧情上线很多人疑问《好先生》大结局陆远和谁在一起?孙红雷、江疏影情归何处?

预测最后的大结局孙红雷饰演的陆远和江疏影饰演的江莱走到一起,江浩坤和甘敬走到一起,四个人的感情迎来圆满的结局。

昨晚的剧集中,江浩坤带甘敬来家吃饭,却没想到江莱为了报复哥哥上演了一场鸿门宴的戏份,陆远终于知道江浩坤和江莱是兄妹,四人纠结的情感关系浮出水面。面对“野蛮女友”江疏影的霸道总攻和对前任的念念不忘,孙红雷情归何处引发无数猜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