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杨丞琳默认恋情 喊话爆料者把自己拍太丑(组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6-17 14:15:03

摘要】杨丞琳默认恋情,杨丞琳和李荣浩恋情被传了一年多后,终于撞破,被拍到同游东京某商场,手牵手亲密挑选衣服。杨丞琳通过微博晒美丽自拍照,默认和李荣浩恋情,称:“TO爆料者:把我拍得太丑了吧!亏我本人那么美丽。”

李荣浩杨丞琳默认恋情 喊话爆料者把自己拍太丑(组图)

杨丞琳默认恋情,近日,杨丞琳和李荣浩恋情被传了一年多后,终于撞破,被拍到同游东京某商场,手牵手亲密挑选衣服。6月16日,杨丞琳通过微博晒美丽自拍照,并默认和男友恋情,称:“TO爆料者:把我拍得太丑了吧!亏我本人那么美丽。”语气俏皮而骄傲,但也默认和李荣浩恋情,希望下一次被拍可以美一点。

杨丞琳默认恋情,照片中,杨丞琳披着长发,头上戴着黑色头巾,大眼白皙,一脸素颜,手托下巴,非常的漂亮清纯。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祝福,但也有网友挑衅称:“那你自己po跟李先生的合照啊!”“那你倒是发张好看的合照出来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