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版权被买断 GNZ48谢蕾蕾出演真人版

来源:环球网
2016-06-17 13:58:12

《海贼王》版权被买断 GNZ48谢蕾蕾出演真人版

近日,日本媒体报道,从1997年连载至今的漫画作品《海贼王》,有望翻拍成真人影视剧。据透露,有一家中国投资公司已经花下重金,16亿日元(折合人民币1亿元)购买了日本《海贼王》版权。

一直以来《海贼王》在全球的人气都颇高,很多网友都期待能将这部动画作品,拍摄成真人影视剧,但都被认为是不可能办到。不过近日有一家中国投资公司做到了,据中间人透露,这家公司已经从《海贼王》漫画作者尾田荣一郎手中买了版权,而版权费竟高达16亿日元(折合人民币1亿元),从而可以翻拍成电影、电视剧,以及相关衍生品的开发权。

首先翻拍的电影版《海贼王》,男女人物也已经锁定,路飞的扮演者洼田正孝,正是日本网友票选路飞的不二人选;而出乎意料的是,女主角娜美的人选并非是日本籍,而是大型女子偶像团体GNZ48的谢蕾蕾,这位被称为从《海贼王》中漫画走出来的女生,激似夏洛特 布琳,为何能担任此角色,使得很多人感到诧异,不排除是中国投资方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