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攻略》开机 整容拯心欢乐不停

来源:环球网
2016-06-17 13:58:12

《整容攻略》开机 整容拯心欢乐不停

6月15日,网剧《整容攻略》在珠海举办了盛大的开机仪式,该剧出品人戴杨、刘帅、陈泳旭、赵琬姝、王运晖,监制林立昇,导演于建平,主演赵国栋、辰星雨、殷琦、毋云峰、陈靖等悉数到场,豪华阵容首度曝光。

《整容攻略》是两岸耗资2000多万精心打造的高品质超级网剧,摄影、服装、美术、化妆等邀请到国内金牌制作团队倾力加盟,还将陆续前往深圳、台湾等地取景拍摄,致力为观众呈现顶级的试听感受。除此之外,《整容攻略》为了更契合剧中人物形象特点,不仅有在《康熙来了》走红的小甜甜、郭书瑶等“宅男女神”热辣出演,更邀请到蔡旻佑、辰亦儒等实力小生,以及《爱情公寓》中鬼马精灵的“小姨妈”邓家佳陆续加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时下的年轻人而言,对于美的追求更是达到了狂热的地步。无论是在对颜值要求颇高的演艺圈、还是我们普通的生活圈,关于整容的话题向来都备受关注,而整容也成为许多人为了获取更好生活的捷径。《整容攻略》正是抓住了这个话题,并以此作为切入点,剖析了当下年轻人的真实状态。剧情讲述了颜值过低的天津小老板戴进,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生意低迷,于是下决心去韩国整容,偶然邂逅了一个台湾人贾帅,两人发现了整容市场的巨大商机,一拍而合,回到台湾联合开了一家整容医院,随后招入了台湾本土“萝莉美女”陈小悠、来自上海的“性感女护士”苏然、北京毕业的国内知名医科大学实习医生秦昊、以及来自东北农村的“彪悍女保安”刘春花四人,整形医院就算是正式开张了。接下来的整容医院接待了一个又一个被颜值问题困扰的年轻人,拉开了一场整容拯心的欢乐故事。

据悉,该剧将于下半年上线,相信又将会成为一部全民热议的口碑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