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神龟2》将上映 吴靖萱擅长搏击获角色

来源:新华网
2016-06-17 13:39:13

《忍者神龟2》将上映 吴靖萱擅长搏击获角色

《忍者神龟2》将上映 吴靖萱擅长搏击获角色

由美国派拉蒙影业公司出品的《忍者神龟2:破影而出》将于7月2日登陆全国院线。四只神龟将在纽约市上天入地,把一切都搅得天翻地覆。这是一部阖家欢乐的爆笑影片,被媒体誉为2016年暑期档最值得期待的喜剧片之一。

6月3日,《忍者神龟2》在北美地区一上映,就迅速击败“X战警·天启”夺得北美当周票房冠军,获得媒体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据悉,面具义警凯西·琼斯的扮演者“糖哥”斯蒂芬·阿梅尔,好莱坞华人影星吴靖萱等众主创近期将来华为影片造势。

凭借掌握扎实的英语基础,有出演动作类影片的经历,以及自由搏击的特长,吴靖萱从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忍者神龟2》中唯一的华人女演员。在片中扮演一个举止干练、风姿飒爽的纽约女警官,局长劳拉-琳妮的下属。

据悉,2015年,吴靖萱开始向美国著名教练Julian学习搏击。2016年,她正式拜师好莱坞著名武术指导,李连杰的师妹李静,学习武术长拳以及各类武器。吴靖萱将开辟好莱坞华人武打女星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