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意外》发新预告 陈坤桂纶镁浪漫拥吻

来源:新华网
2016-06-17 13:39:13

《美好的意外》发新预告 陈坤桂纶镁浪漫拥吻

由华谊兄弟传媒、SHOWBOX和华谊国际出品,Megabox、微影时代和百度网迅联合出品,桂纶镁、王景春、欧阳娜娜、王元也主演,陈坤特别出演的奇幻题材电影《美好的意外》,于今日曝光了最新预告。桂纶镁饰演的李雨燃,经历了命运中转站的一夜奇遇,从雷厉风行的单身律师变身已婚妇女,与饰演老公张涛的陈坤相遇,开启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之旅。

为了完美诠释反差角色,陈坤桂纶镁为戏“献身”扮丑,饰演儿女双全的一对父母。尽管在戏中两人已是“老夫老妻”,不过爱情依旧保鲜,甜蜜牵手共度二人世界。新预告更是首度曝光了陈坤桂纶镁情意绵绵的激情“床咚”戏,浪漫缠绵荷尔蒙满血飙升。

浪漫缠绵荷尔蒙狂飙 陈坤桂纶镁再聚首CP感爆棚

桂纶镁饰演的李雨燃在命运中转站一夜奇遇,从职业律师变身全职太太,她的心态随着整个剧情的推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特别是对陈坤饰演的老公张涛。从最初对这个集邋遢、抠门、木讷于一身的老公的嫌弃,到发觉他的温柔、体贴、“真是个好男人”,桂纶镁渐渐融入家庭生活,化身成了为老公系领带的好妻子。饰演“老夫老妻”的两人甜蜜牵手浪漫约会,浓情蜜意之时更是上演了一场血脉喷张的“床咚”情节。陈坤将桂纶镁扑倒在床,耳鬓厮磨亲密无间,让观众鼻血直飞,脸红心跳,荷尔蒙指数飙升。

此次是陈坤和桂纶镁继《龙门飞甲》之后再度合作,两人从生活中情同手足的兄妹到饰演如胶似漆的夫妻,片中更是大飙重磅暧昧床戏,甜蜜度爆棚CP感外溢。“我和小镁私下里感情很好,她就像我的妹妹一样,但是我们两个演床戏却并不觉得尴尬”,陈坤坦言:“小镁是一个很棒的女演员,她也是一位演技非常好的演员,和她演床戏还是无压力的,拍亲密戏很自然。和她对戏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陈坤桂纶镁增肥扮丑自毁形象 为戏奉献喜剧“第一次”

《美好的意外》中“老夫老妻”的造型,对陈坤和桂纶镁来说,绝对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为了诠释与自己有着强烈反差的角色,陈坤戴上复古眼镜,梳着一丝不苟的刘海,手挎老气横秋的公文包,不惜抛弃以往的男神形象,增肥后秒变邋遢“宅男”。对于为戏扮丑,敬业的陈坤笑言:“我觉得每个不同的角色,我只要没有演过,我都会想要去学习和尝试一下。”桂纶镁更是大胆颠覆,以卷发“大妈头”造型示人,搭配松垮的碎花衣裤,俨然变身成了一个为柴米油盐精打细算的家庭主妇。“对这个形象没有想美或丑,可是我觉得这一次真的蛮放开来的。我觉得应该没有观众有看过我这么开心,展开的一面。”桂纶镁如是说。

当提到与陈坤再次合作,桂纶镁表示既惊喜又意外:“这一次都是我们两个第一次参与喜剧片。我对于这个领域是非常陌生的,所以是抱着蛮忐忑的心情接这个戏。”关于这次拍摄经历,桂纶镁非常感谢陈坤在整个过程中给予自己很多帮助:“跟他对戏的过程中,他会因为我的语调、状态和表演方式的改变,他也会跟着我有一些表演方式的改变,互动非常默契。”

《美好的意外》将挺进暑期档,于8月12日全国公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